Aria的反派生涯

假文手

【宝石同人】无人生还 第八章(上)

  • 是更新。虽然没几个人看,但要对得起自己(笑哭)

  • 冷CP预警,是中分组无差

  • 今天算糖也算虐吧,毕竟市川老师不给发糖,只好自给自足

  • 依旧求小红心小蓝手,拯救一下我的心态吧,要炸(笑哭)





不在巅峰状态下,法斯法菲莱特想突破波尔茨的精神墙壁很难。波尔茨的精神力是出了名的厉害——不是强大,而是坚固。比起之前露比精神力的锋利尖锐,波尔茨在精神世界里并不是强攻派。尝试闯入时精神世界不会自主进行攻击,但是想要逾越那八道厚厚的围墙,要比登天还难。

 

一改之前训练时波尔茨的松懈状态,这次法斯能明显地感觉到,波尔茨在精神上非常紧张。法斯的精神触梢在第一道墙前摸索了半天,愣是完全没有发现裂缝。更别提击溃的方式了,法斯法菲莱特能想到唯一让这道精神墙松懈下来的方法就是进入类结合状态,连接精神世界。但这个代价有点大,法斯法菲莱特还没有着急到那种程度。只是这个精神力的强度让她有点起疑。

 

“波尔茨,放松一下,至少让我突破一道墙。这样基本上是你单方面碾压啊。”

 

波尔茨扫了法斯法菲莱特一眼,切了一声,丝毫没有减弱精神力的力度。“有本事就突破进去。没本事就不要练习。”

 

“波尔茨,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昨天不少人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发生什么了?”

 

法斯法菲莱特彻底撤出了波尔茨的精神世界。恢复光明的眼睛微微刺痛,法斯法菲莱特对着窗户逆着光问波尔茨。她原本不是很介意波尔茨到底怎么想她,可是直觉上她意识到,这大约不是一件仅仅关于她的小事。能让波尔茨这么紧张地捍卫的事情,要么重要,要么危险,要么两者都占。

 

波尔茨依旧安静地坐在精神训练场的椅子上,双手搭着扶手,腿翘着,一言不发。她一向不认为自己是善于保守秘密的人,更不会撒谎,但是这件事情绝不能让法斯知道——酿成的大祸,就不只是她发一通脾气这么简单的事了。

 

“管理层下发了一些行动机密,我们谁都不能透露,这是法律。”波尔茨含糊地回答。

 

“塔里还有谁知道?什么级别的行动?为什么我完全不清楚?”

 

“管理层都知道。烦死了。去练习你的剑吧。”波尔茨下了最后通牒,站起身来,几乎是以逃跑的姿态疾步向精神训练场外走去。法斯法菲莱特愣了两秒,冷不丁几步跑上去问:“为什么我不能知道?我明明是你的向导。”

 

波尔茨听到这句话时突然僵住了。她复杂地看了一眼法斯法菲莱特,眼神里含了一些连她自己都不懂的东西。可能只有她自己知道,那一瞬间悸动和心痛几乎是同时到达的。她在心里有点想骂这个突然没了坦率的自己,只能靠默念“为了塔的安危,为了塔的安危。”

 

“去问杰德。如果她告诉你,那我就可以放心地告诉你。否则就是触犯塔的规定,这个我也无能为力。”鉴于波尔茨自己的原则是塔排在第一位,法斯法菲莱特的话没有让她改变主意。虽然在她的第一反应里,救安特库琪赛特也是第一位重要的。但是就算是她一个人,拼了老命尝试进入艾库美亚的车间,在防守不周的情况下也只能进到已经被他们废弃的实验室里,把一个人质从层层叠叠的监狱里就出来,塔如果有能力这样做,就不会失去那么多队友了。

 

“如果我突破进去,算你告诉我吗?”法斯法菲莱特依旧没有放弃。她的眉眼里有一点焦虑,但更多的像是坚定和激动。“如果我突破进去的话,是不是不但打败了波尔茨,也得到了我想知道的事情?”

 

波尔茨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

 

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快得让人几乎反应不过来:法斯法菲莱特用双手按住了波尔茨的肩膀,调高了向导素的分泌浓度。极强的精神力在波尔茨的精神围墙外敲打,声势浩大,第一道墙摇摇欲坠。然而甚至没有等到墙倒塌,几道精神围墙在法斯的精神力前消失了。两个人都猛地睁眼,红着脸抬头看着对方,意识里精神世界逐渐重叠、糅合、重塑……警铃打破了看似浪漫的过程。

 

类结合。

 

柠檬的气息飘得到处都是,呛人的肉桂和迷迭香也浓得不正常。法斯法菲莱特抓在波尔茨肩上的手松开,又仅仅抓住,几乎要跌倒的她堪堪撑住突然进入类结合状态的身体,瞪大了眼睛。门框上的隔离液开始向着两个人的方向喷洒,外面的楼道传来悉悉索索的脚步声。然而这个本来应该出现在爱情小说里的刺激旖旎的气氛被突然打破——法斯法菲莱特怔怔地盯着自己的脚,接着是波尔茨的脸,然后恍然地蹲了下去。

 

“你们是不是要扔下安特库不管?”她是这样问的。




  • Author's note: 现在的目标:写完无人生还,开中分组的短篇坑。大长篇貌似没什么人看的样子


评论(4)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a的反派生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