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a的反派生涯

假文手

【宝石同人】无人生还 第八章(中)

  • 冷CP预警:波尔茨x法斯法菲莱特

  • 是更新,我决定把这篇更下去了(flag立好)

  • 你以为要开始甜了吗,不存在的

  • 如果可以接受,请看:



杰德的直觉告诉她,这个时候和法斯讲道理是没有用的。一个处于类结合状态的向导,刚刚得知自己的朋友可能要成为塔的“战略牺牲品”,使用过双倍剂量镇静剂,愣愣地坐在医务室的病床上发愣。再加上这个向导是法斯法菲莱特,杰德就是使出浑身解数也没法把她哄好。露琪尔站在一边拿着镊子夹着沾了酒精的医用棉,处理着法斯因为激烈情绪和周围哨兵扭打在一起留下的伤痕,波尔茨进了白噪室冷静,医务室里除了这三个人,再没了别人。

 

“杰德,杰德。”法斯法菲莱特突然开口说话。露琪尔的手被惊得抖了一下,索性把棉花扔进了铁盘里,摘下了橡胶手套。“我想去救她。”

 

“露琪尔,麻烦你帮她包好伤口吧。”杰德所答非所问,叹了一口气。

 

“她在类结合,伤口愈合很快。如果我现在给她裹上纱布,纱布就会粘到伤口里,摘不下来了。”露琪尔的话听不出语气,不温不火,仿佛这真的只是普普通通的一次类结合事故。“你们先谈,我先出去回避一下。”

 

法斯法菲莱特低着头,没有回答。她的面色一改之前的红润,苍白得吓人,手指不断摩挲着病床的床单,看起来极其紧张。杰德不知道该说什么,在安静空旷的医疗室里转来转去,脚步只是越发急促。

 

“塔的状况不好,这是说实话。近些年你也看到了,最年轻的成员就是你,吉鲁空也很年轻,但你们都是两年前进来的了。”杰德说,“我们却人手、缺人才、缺战斗力。我们中有厉害的已经被拐走了很多,再加上金刚沉睡了,我们没法分出资源去救人。我们没有资本冒这个风险了。我们现在应该保底,至少要留下这个塔吧。”

 

“我愿意一个人去。”

 

“你是强者,塔里缺少你这样的人。我们不会让人才去冒险。你知道吗,波尔茨回来的时候都伤痕累累,更何况她只是闯了废弃实验室。你一个人不可能完成这次营救,最可能的你自己被扣留,或者他们趁机攻打塔。有太多人和你有一样的状况,可是我们只能做到自保。法斯法菲莱特,我们也很绝望,我们也无能为力。七年前是露比,五年前是帕帕拉恰,今年赶上了安特库琪赛特。”杰德的声音突然透出了浓浓的疲惫,比起之前的强硬,这样几乎绝望的倦意反倒让法斯更加紧张。

 

“我们每一个人都失去过战友,他们要么死了要么被改造成了机器。你不特殊,我们都有过你这样想为一个人拼命的经历。我们都过来了。”

 

法斯法菲莱特愣了一会儿,默默地埋下了头。

 

“我会说服发通行证的人的。我会尽力的。”她抬起机械手臂,撩过了刘海,在耳后别了一下,站了起来,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医务室。“我会救她回来的,我会让她活着回来的。”

 

杰德怔怔地看着眼前的女孩儿,想起她刚刚进塔的没理由的愉快和谁也拦不住的跳脱,恍若隔世。她打开了手环的通讯器,向波尔茨发了一条消息。

 

“拦不住就保护好法斯法菲莱特,不要告诉她塔会接应她,让她竭尽全力吧。不过她还真的是倔到无药可救。”

 

杰德笑了一下,毕竟曾经是一名优秀的机会主义者,安分守己就算再习惯也不会是她的本性。让法斯法菲莱特爆发出她的潜力,或许也好。





作者有话说:

抱歉,很短,期末季可能会死人【笑哭】

类结合不会断(算糖吗)

评论(5)
热度(21)

© Aria的反派生涯 | Powered by LOFTER